学院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24-01-10 作者: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19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暨特聘教授聘任仪式、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院长马培安为全国劳动模范齐鲁首席技师泰山玻纤设备动力部部长温广勇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党委副书记韩西德致辞。副院长殷广胜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蔡强“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温广勇为师生做主题为“爱上维修,如何成为大国工匠”的讲座,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鼓励学生以德立身以技立业,真正掌握专业技能,担负社会责任讲座鼓舞人心,使在座师生接受了一次“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深刻洗礼

会上,企业进行玻纤订单班宣讲。

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设备动力部有关负责同志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在学生订单班、技能大赛、教师顶岗锻炼、人才培训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此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实训实习基地,聘任泰山玻纤有限公司高层次人才为客座教授,标志着双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