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三批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稿时间:2024-01-10 作者: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19日下午,学院创业孵化培育中心第三批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出席活动并讲话,院长马培安主持仪式,副院长殷广胜为导师团专家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学院创业孵化培育中心入驻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各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郝燕对各位导师加入和支持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表示感谢,对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孵化培育中心表示祝贺她指出,学院聘请的15位创新创业导师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阅历,在创新创业领域享有盛誉。学院创新创业师资队伍不断强大,将有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的美好愿景。希望借助各位专家的丰富经验,整合学院的创新创业资源,形成创新创业的大体系、大平台希望受聘导师在智慧碰撞、促进交流等方面搭建桥梁平台,帮助更多创业者成功创业希望入驻创业团队的学生珍惜机会,多向专家导师学习请教,提高实践能力,广泛积累知识和经验,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同学重视创新创业、参与创新创业,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为人生积累更多的宝贵财富。

创业导师代表泰安市珠宝玉石首饰协会会长冯浩发言表示会竭尽所能,通过校企合作项目创业沙龙讲座等方式,帮助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入驻创业孵化培育中心项目团队学生代表李雨婷发言,表示会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创业平台努力实现创业梦想,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引导和教育广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以学院创业孵化培育中心为载体,挖掘创新创业人才,对创业孵化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和场地支持,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了学生的创业积极性。目前已有多个项目在省市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学生在校内种下了创业的种子,带着项目走上创业之路。

仪式结束后,入驻创业项目成员与创新创业导师在创业沙龙上围绕创新创业的机遇与挑战、创业项目落地工具创新创业政策等方面进行面对面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