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带领女职工委员会参观考察泰山新闻出版小镇

发稿时间:2024-03-08 作者: 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女职工委员会牵头组织,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带队赴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参观考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光珍,党委(院长)办公室、各系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女教师代表共25人参加活动。

郝燕一行参观考察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智慧展厅、印刷博物馆、党建基地、北京人天书店、隆基科技城,小镇总经理曹步云全程陪同参观。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座谈。郝燕介绍了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科技创新、高质量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强化校企交流,加深合作共识,期待双方在产教融合的基础上,选准合作方向,深化合作领域,发挥双方优势,拓宽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机制,实现校企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曹步云介绍了企业背景、文化理念、核心业务、运营模式、行业地位、发展前景及企业工资福利、稳定待遇等就业优势,希望能与学院开展紧密合作,以专场招聘会、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共建项目等具体措施,深化合作领域,建立员工互访机制,强化人才交流培训,实现双方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是以新闻出版为核心的综合性、多功能产业园区,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网络新闻与传播、艺术设计等多个专业与小镇产业链紧密对接。本次活动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努力为学院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感悟初心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工会  撰稿:张珞珞  编辑:张柏青  审核: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