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3名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赛中获得铜奖

发稿时间:2024-03-08 作者: 浏览次数:146

3月5日至7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职教组决赛在潍坊市举行。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王梦雪、万郝罡、李田甜三位学子在指导教师张淼、李中华、刘晓蒙的悉心指导下,从来自全省160余所高校的600余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荣获铜奖3项

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的金、银、铜奖在决赛环节中,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子以精湛的表现和充分的准备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认可。王梦雪同学在就业赛道比赛中,凭借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和个人职业规划的清晰表述,成功获得评委青睐;万郝罡和李田甜同学在成长赛道比赛中,将个人成长经历与未来目标紧密结合,展现了突出的创新思维和规划能力。

这是学院首次参加省级职业规划大赛。经过历时两个月的赛事宣传和活动铺垫,截止2023年12月学院在校生共34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2023年12月8日,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选出15名校赛优秀选手。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选手作品和表现进行评定,从15名校赛选手中遴选出3名选手参加省级复赛。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以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抓手,邀请校内外专家对任课教师、辅导员和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开展多轮培训,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多方位帮助参赛团队打磨作品,以点带面辐射更多学生关注职业规划和就业趋势,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服工系、招办  撰稿张淼于红艳  编辑:张柏青  审核: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