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老年大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分校开课

发稿时间:2024-03-08 作者: 浏览次数:139

 

龙吟春正好,燕语日初长。3月6日,泰安市老年大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分校按下开学“启动键”,“银发”大学生们回到校园,开启多彩快乐时光,点亮幸福银龄生活。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员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学习需求,学院不断优化和创新课程体系。目前,泰安市老年大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分校共开设了服装表演、舞蹈、声乐、合唱、国画、绘画等10个专业,涵盖了传统文化、现代技术、健康生活等专业类别。自2023年10月开班以来,累计培训学员726余人次,切实发挥了老年大学“文化养老”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老年人的生活品质。

指导老师面对面、手把手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动作要领、反复示范分解动作。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认真练习,享受着学习带来的快乐。

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院培训处提前召开工作部署会,从安全检查、环境消杀、氛围营造、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明确工作目标,立足岗位实际,团结一致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继续推进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培训处  撰稿:崔梦梦   编辑:张柏青  审核: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