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4-03-14 作者: 浏览次数:24

3月13日,学院召开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光珍主持,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光珍同志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扛牢责任,认真落实学院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按照责任分工、推进进度、具体目标任务,主动对接就业资源,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二是用心用力,扎扎实实开展访企拓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要密切配合,带动全员参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守牢安全底线,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和就业指导,推动毕业生尽早择业就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学院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对专项行动的目标、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撰稿:于红艳  编辑:乔斌  审核: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