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欢送2024年春季大学生光荣入伍

发稿时间:2024-03-18 作者: 浏览次数:34

   

    3月15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学生入伍欢送仪式顺利举行,11名优秀学子经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即将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活。副院长刘家贵前往泰山区人民武装部役前教育训练基地,慰问正在进行役前教育训练的11名预定新兵。学院学生工作处、征兵工作站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欢送仪式上,刘家贵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要坚守信念、坚定立场,在部队勤学苦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苦练本领,肩负起强军兴军的使命努力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为强国强军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山服大批青年学生积极参军、献身国防、建功军营。学工处(团委)征兵工作站积极落实征兵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参军,以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进征兵工作,为国家输送一批优秀大学生兵源。

    [供稿:学工处(团委)  撰稿:刘帅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