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海尔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24-03-25 作者: 浏览次数:75

供需对接搭平台,多措并举促就业。为深入推进实施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3月22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青岛海尔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约暨“海尔智能制造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光珍主持,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同祥,公司人力资源、工程技术生产、华东区域代表及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信息工程系负责同志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光珍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以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建立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人力资源提升等方面拓宽合作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李同祥介绍了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情况、员工未来职业发展途径和福利待遇等情况,表示海尔拟在智能制造、物联网软硬件等领域与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开展紧密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和智能制造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负责人杨中焕、人力资源提升项目负责人景凯、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负责人周静分别与海尔公司签订共建协议。李同祥代表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授予信息工程系“海尔智能制造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仪式结束后,企业代表参观了信息工程系各专业实训室,与师生代表就企业工作环境、岗位待遇、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供稿:信息工程系  撰稿:娄玲玉、王茜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