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郝燕赴京东集团考察交流

发稿时间:2024-03-26 作者: 浏览次数:10

   

    3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带队到北京京东集团总部走访调研,深入洽谈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和人才培养事宜。党委(院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处、国际贸易系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京东物流科技副总裁范广辉对郝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京东物流教育中部大区总经理赵利清陪同参观了京东文化展厅及京东视界展厅。

    在交流座谈会上,郝燕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与企业深入探讨学院商贸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校企合作共建京东数字商业产业学院等事宜。赵利清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产业布局、人才服务和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

    郝燕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京东集团的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供稿:党委(院长办公室  撰稿:解宏昊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