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带队赴广东考察交流

发稿时间:2024-04-01 作者: 浏览次数:12

   

    3月27日至30日,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党委副书记韩西德一行赴广东考察走访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处、信息工程系负责人陪同。

    在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郝燕一行参观华为ICT学院支持中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建领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办学历史和办学定位,对校企合作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分享。

    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郝燕一行参观华为ICT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晖介绍了国际人才交流中心重点打造的国际数字人才培养平台、国际数字人才创新平台、智慧教育支撑平台“两平台一支撑”的人才培养载体。

郝燕一行参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研发基地,了解华为的企业文化及技术应用情况;参观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了解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情况。

座谈中,郝燕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山服积极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学习借鉴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产业学院、推进产教融合和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与华为、讯方等行业头部企业强强联合,依托企业的产业技术优势,合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努力将山服建设为“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特色职业院校。

(供稿:信息工程系  撰稿:王茜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