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图书馆(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4-04-01 作者: 浏览次数:10

    3月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家贵到图书馆(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实地考察图书馆楼一楼、二楼的硬件设施和环境布局,调研察看综合书库、期刊阅览室、数据机房等区域,听取图书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图书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图书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马培安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图书馆工作人员要有使命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要创造性地、多措并举地营造书香环境,提高图书馆魅力,引导师生走入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学院良好学风。二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对标先进,开阔视野,不断提升图书馆员专业能力,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做好服务三是要做文明的示范者,工作要具有前瞻性,充分发挥图书馆作为阅读阵地的作用,主动加强与各系各部门的联系,打造书香校园,用积极的工作态度,热心为广大师生服务,扩大图书馆的影响力,助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供稿:图书馆(信息中心)  撰稿:徐庆富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