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451



 



巩固成果扩大成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 月 12 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全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闫恂秋、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玄冬梅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戴磊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张钦涛主任出席,院党委委员和学院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大会

闫恂秋在讲话中指出,1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市委也分别于1月11日、12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去年以来,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取得了一系列理论武装成果、工作实践成果和制度建设成果。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二是思想政治有提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态度更加鲜明。三是干事创业有进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提振。四是为民服务有成效,解决师生切身利益问题的成果更加丰硕。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

闫恂秋指出,下一步我们要巩固成果、扩大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压实责任,在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师生满意度;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扬敢担当真作为的优良作风;要营造良好政治文化,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紧紧抓住学院体制调整的机遇,乘势而上、奋勇跨越,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玄冬梅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按照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把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聚焦主题,牢牢抓住主线,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希望学院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尹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