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到北上高社区开展“墨香送祝福”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380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春节期间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学院北上高社区开展“墨香送祝福”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春联,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王建洪院长,以及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和学院书法兴趣组的学生代表为社区人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首先展示了王建洪副院长挥毫泼墨的春联,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浓缩在苍劲有力的字迹上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了桌面,大家在鲜红的春联纸上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只见一个个遒劲奔放的大字跃然纸上,若行云流水,刚柔相济,虎虎生威,喜庆、祝福随笔而出,一幅幅充满吉祥祝福的大红春联一气呵成,引得现场阵阵叫好,气氛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其中,弘扬民族优秀传统习俗,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党员和基层群众间营造了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年味氛围。

(撰稿:章寅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