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引进11名“双一流”高校人才

发布者:赵真真 韩兵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578




学期伊始,学院引进的11名“双一流”高校人才入职报到。831日,学院举行欢迎仪式,党委书记闫恂秋,副院长殷广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欢迎仪式。闫恂秋对新入职的“双一流”高校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11名新教师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加强学习,积极为学院贡献力量。

为让新入职“双一流”教师更全面地了解学院,传承山服精神,进一步提升他们爱校荣校意识,910日下午,组织人事处组织11名“双一流”教师集体参观学院服饰博物馆、实训室及学生公寓等场所,了解学院服饰文化特色、党建工作成就、实训室建设情况和学生管理工作情况。新入职教师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实物中,感受着学院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全面地认识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文化体系。

近日,学院根据每位人才的专业特点,将其分配到不同岗位,搭建了良好的工作平台。各系、部门在“双一流”人才引进过程中,全力配合、积极协作,做好了一系列保障工作,为11名优秀人才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学院注重优秀人才培养与人才梯队建设,在人才引进过程中严格考察人才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从源头上确保人才队伍的质量。下一步,学院将加大面向“双一流”高校的人才引进力度,近期将引进第二批双一流高校优秀人才,加快完善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努力打造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人才工作新局面。

(撰稿:赵真真 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