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项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获得立项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545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师的积极参与下,我院科研氛围日益浓厚,广大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不断提高,近日山东省文化厅下达2020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通知,我院有五项课题获准立项。

五项课题包括:《线上音乐会的组织与传播路径研究》,立项号:ZD202008086,主持人:杜璇。《基于疫情常态化下以口罩为载体的广告设计的创新性研究》,立项号:YQ202008091,主持人:张潇。《泰山文化旅游美术工艺品的开发与制作研究》,立项号:QN202008158,主持人:张洛天。《泰安地域性文化在城市公园景观设计中的应用研究》,立项号:QN202008159,主持人:贠智展。《盘扣艺术在服装设计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立项号:QN202008008,主持人:吴燕。

  这是近年来我院获得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数量最多的一次,充分反映出我院中青年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和进步。这也是我院近年来狠抓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研管理能力和科研服务水平所取得的良好成效。

  (撰稿: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