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公寓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590

  为迎接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9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党委副书记侯长城对新生公寓的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卫生环境、住宿条件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收尾工作,为新生报到做好充分准备。学工处、总务处、保卫处及各系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结束后立即召集现场会议,学院领导要求,一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人防和技防,把安全教育作为新生军训的重要内容,确保学生人身安全;二是加强对学生的服务管理,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保障学生住宿需求,营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三是迎新工作要周到细致、耐心服务,充分调动学生志愿者对新生提供一对一温馨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山服大家庭的温暖,为新生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提供保障。

据悉,学工处公寓管理科在暑假期间对存在设施损毁的公寓集中进行了修缮、改造,对宿舍内的窗帘、衣柜、桌凳等进行了清洗、更换,全力保障新生良好的的住宿环境。

(撰稿: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