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0级新生开始军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561

1013日上午,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院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长城出席并讲话,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处(团委)负责同志及各系学管负责人,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开训式。

开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新生统一着装、精神抖擞、队列整齐。侯长城代表学院做动员讲话,向担任此次施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刚刚跨入大学校门、参加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侯长城要求全体军训学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上好开学第一课;行动上要高度一致,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训练中要高度自觉,通过精练、苦练、巧练增长才干;学习中要高度团结,树立团结协作的观念。

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异民主持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林宣读了《关于对2020级新生进行军训的决定》文件,军训教官代表刘祥代表全体教官做表态发言,新生代表孙小博同学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发言。

开训式后,2020级全体新生按照预定计划立即开展各项军事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