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力博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61

    为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大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院科研处积极组织各系参加“力博杯”第二届泰安市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报送项目15项。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杜璇、宋天宇老师指导的“拓梦者”团队“会说话的相册”项目获得了三等奖

    经过激烈的初赛,我院共有三个团队进入决赛,分别是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杜璇、宋天宇老师指导的“拓梦者”团队,于政婷、宋天宇老师指导的“佳健康医疗”团队和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鞠霞老师指导的“智能云衣柜团队。

    大赛的线上决赛于9月19上午9时举行,各个团队在线展示作品视频,选手们评委老师提出一些关于预算、资金及模拟经营报告建立基础的问题进行答辩。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我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杜璇、宋天宇老师指导的“拓梦者”团队“会说话的相册”项目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会说话的相册”是把传统的相册加入能让人产生回忆的画面声音,像相片一样存放起来。传统的相片或艺术作品只能给予人们视觉上的体验,该相册不仅能让人们看到,还能让人听到,丰富人的感官世界,增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联系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鼓励支持师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从基地建设、导师培养、参赛激励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将专业能力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升。

    (撰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