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双一流”高校优秀人才入职报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066

    11月16日上午,学院举行第二批“双一流”高校毕业优秀人才入职报到欢迎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及相关系和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闫恂秋向新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向10名新入职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闫书记对新老师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新老师不断学习,有终身学习的意识;二是高职院校需要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工作过程中要增强实践本领,争取成为“双师型”教师;三是重视师德师风,关爱学生,以身作则,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四是要遵守纪律,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10位新教师纷纷表示,能够加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倍感珍惜,今后一定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近年来,我院办学的高质量发展吸引了大批高层次人才加入,为我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今年8月至今,共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优秀人才21名,引进数量居泰安市直单位前列。11月15日,我院举行了“2020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本次招聘共55个职位,共有1238人参加笔试。发布招聘公告以来,报名情况十分火爆,竞争最激烈的岗位竞争比例达到1:189。

  (撰稿  赵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