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学院党政正职调整决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007

    1117,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学院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并讲话,闫恂秋、张韧、马培安分别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长城主持会议。

    省委、市委决定:张韧同志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培安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恂秋同志不再担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高尚山在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组织决定上来;要抓根本,强基础,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创先进,争一流,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突出特色,提升内涵,积极探索做好新形势下高等职业教育的新思路、新办法;大胆改革,努力创新,增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实干担当、奋勇攻坚,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韧在任职讲话中表示衷心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需求,做一名合格的山服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一班人,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不辱使命,大力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力促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马培安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同意并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和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扎根实际,立足实际,当好发展的施工队长;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做工作上的实干家;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耿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