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414

  

    为积极配合我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学生工作处牵头各系于12月3日、4日5日在全院上下联合开展“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845名师生共计献血23万余毫升,为历史最高。

献血现场,医护人员热情的为献血者讲解注意事项,耐心的解答献血者提出的疑问,并指导献血者进行表格的填写与登记。医护人员对血液逐一检查化验后,合格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采血车,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采血。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我共计有845人完成献血,总献血量高达230600ml。

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多次被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团省委、省中心血站等联合授予“山东省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先后有1600余名师生获得省级、市级“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我市医疗用血提供了支持,传递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正能量,彰显了学院师生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展现了学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