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三届“经典咏流传”诗词诵讲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45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华夏文明,展现诗词之美,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12月3日下午,学院举办第三届“经典咏流传”诗词诵讲比赛

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系主办,语言文学社承办共有二十五组选手参赛参赛选手身着正装,不少选手身穿汉服前来参赛,营造了现场浓厚的国学氛围。选手们通过歌唱、吟唱、朗诵等形式,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将诗文的气势磅礴或韵味深长演绎得淋漓尽致

选手们表演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最终信息工程系2020级计算机网络班的白佳艺和2019级机电一体化3班的高业获得一等奖三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十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经典咏流传”诗词诵讲活动提高了学生学习诗词的热情,让学生领悟经典美文的魅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刘丽  孙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