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作品喜获省级艺术作品征集评选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508

    12月15日,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山东省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我院艺术与设计系视觉传播与设计专业教师董岳群创作的《致敬“疫”线战士》获艺术设计类一等奖。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共有全省140余所高校的教职工和学生参加,创作了艺术设计、短视频、书画摄影、诗歌散文等4大类作品 8000 余份,经专家评审组评审,4类作品各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100名,共680个作品获奖。

我院教师作品大力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发出向英雄模范学习的号召,体现了学院教师的家国情怀和教育战线的磅礴力量,激励引导了全院师生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弘扬抗疫精神,在各项工作和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砥砺奋进。

    (撰稿:韩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