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教师当选“好网民·在山东”榜样人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40

    12月23日,“好网民·在山东”榜样人物揭晓。在全省评选出的30名“好网民·在山东”榜样人物中,我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师李先瑞、窦彬分别当选“校园好网民”、“巾帼好网民”。我市仅有7人上榜。

李先瑞老师疫情期间原创多首公益歌曲,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生命赞歌。他创作的歌曲曾被新华网、中国山东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教育新闻网、中华泰山网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窦彬老师的漫画作品曾获得全国第十三届美展中国美术奖(国家最高美术奖)提名奖。疫情期间,窦彬老师连续创作多幅漫画作品,被省委统战部、省文化厅、人民网、山东卫视、大众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部门和媒体采用宣传。

    “好网民·在山东”活动由山东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活动期间,在全省范围内深入挖掘了200余名“校园好网民”“职工好网民”“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金融好网民”以及“正能量社团”典型故事,推出了“好网民·在山东”系列故事展播,为90名好网民、正能量社团开通投票渠道,发动网民线上投票,最终产生了30名“好网民·在山东”榜样人物。(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