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语教学课程思政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504

    1223日,根据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公布2020年度职业院校外语教学课程思政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我院教师刘建华主持《课程思政理念下高职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获批立项。

本课题旨在以课程思政理念为统领,以“三教改革”为主线,立足于高职教育,探索高职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模式,拟打造具有较高思政水平教学团队,建设凸显思政元素的多元化、立体化教材体系,推行利于学生文化素养和职业精神培养的教法改革,完善相应教学评价体系,构建高职英语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模式,充分发挥高职英语课程的思政教育功能,提高育人效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院高度重视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评选,通过不断优化管理,推动各项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课题立项成功获批,推动了学院科研工作的良好发展,进一步完善了学院课程思政体系建设格局。

撰稿: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