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内涵提升行动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704

3月4日,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内涵提升行动动员会,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拼搏,通过实施名师培育、专业提升、科研创新、产教融合、文化育人、质量提升、技能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平安校园、暖心服务等十项工程,全面启动内涵提升行动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张韧主持会议,院长马培安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马培安指出,加强内涵建设是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压舱石”、引领职业院校发展的“硬实力”促进山服发展的“生命线”。要深刻把握内涵建设的理念举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明德尚能、求实笃行”校训,传承“自立自强、拼搏奉献”山服精神,大力实践学校“通过教育,改变未来”的使命,坚持“服务发展,引领发展”的办学理念,树立“登高必自、止于至善,服务创造价值,实践改变命运”的价值追求,走“产教融合、育训并举”的办学路子,按照“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即围绕“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以“培树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形象”和“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服装名校”为目标,坚持“工作项目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的基本要求,实现学校“主动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领先发展”

张韧要求,各系、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内涵提升行动意见要求,对照分工职责,层层细化分解任务,逐项研究措施办法,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内涵质量提升上来要攻坚克难,全力跨越赶超,严守政治安全底线、廉洁安全底线、平安校园底线、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底线,集中谋划好重点工作,争取尽快实现突破带动全面发展要狠抓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导严格考核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财经系、教务处、学工处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撰稿:耿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