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教师第一课:身正为范 廉洁从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471

为提高新入职教职工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引导和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尽快转变角色,增强履职能力,3月10日下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纪委组织了对44位新入职教职工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以“遵纪守法 廉洁自律 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为主题,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工作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有关典型案例,讲解了高校廉洁从教治学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希望新入职教师珍惜、珍爱这份职业,认真学习遵守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明纪律、知戒惧,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要始终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慎始、慎独、慎微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并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警醒自己,防微杜渐,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认真履职,扣好从教职业的第一粒扣子,争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