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69

5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带队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副院长殷广胜、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健、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志荣等一同前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琳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郝书记一行,陪同参观学校并进行座谈交流。

郝燕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产业会客厅、校史馆和鲁商博物馆,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模式,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座谈交流会上,张志东介绍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A档)建设单位、国家优质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中的优秀院校,以“立德树人 兴商润民”为使命,坚持为社会用人需求服务,为学生就业成才服务,教学质量、办学特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郝燕介绍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希望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模式、管理理念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更多典型做法和经验,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共同努力,做出更多贡献

双方就党建工作、职称评聘、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办公室  撰稿:刘田田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