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长马培安带队赴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88

5月17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马培安带队赴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中兴协力(山东)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走访调研,党委副书记韩西德信息工程系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陪同调研

马培安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网络安全石化共享实验室、工业控制系统,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人才需求。

马培安指出,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协同,与企业形成密切合作、协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对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具有积极作用。期待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发挥资源优势,精准对接岗位和产业需求,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形成协同育人合力,为企业和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为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信息系  撰稿王茜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