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郝燕带队到潍坊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94

6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带队到潍坊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健,对外合作处负责人参加活动。潍坊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党委副书记韩瑞东、副院长刘德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郝燕一行参观了潍坊职业学院校园和实验实训室,观看学院宣传片,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参观了国家级服装服饰类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与两所院校领导就管理体制、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郝燕对两所院校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办学特色,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两所院校的沟通交流,在办学模式、办学理念、融合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探索更多典型育人经验和做法,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潍坊职业学院办公室、团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组织部、学生工作处、科研与专利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供稿:办公室  撰稿:刘田田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