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351

6月20日,学院机关党委开展“同心向党庆华诞,奋楫扬帆谱新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院长马培安及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到泰安市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汶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党性教育。

“徂徕之松、新甫之柏”。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声声入耳,表达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跟随讲解,大家回顾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不屈不挠的光辉历史,怀着崇高敬意瞻仰了纪念碑,感悟红色精神。

大美汶水,风雅徂徕。走进汶河国家湿地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湿地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近距离欣赏湿地多样的生态景观,参观湿地水质净化处理过程,感受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

回顾峥嵘岁月,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在思想淬炼中传承红色基因,把这次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焕发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宣传处  撰稿:张柏青  摄影:毕研兴  编辑:明晶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