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2022年度“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岗”颁奖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300

6月15日,学院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岗”颁奖仪式和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会。

韩西德为2022年度“红旗党支部”总务处党支部和5位“党员先锋岗”党员颁奖。会上开展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评选。

韩西德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保持奋进本色,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力量。韩西德要求,2023年机关党委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创建特色党支部、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基层党建管理等方面下功夫,紧紧围绕学院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分工,全心全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  撰稿:徐兴华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