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73

6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带队赴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10家企业召开座谈会信息工程系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陪同调研。

韩西德一行参观了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智慧展厅,了解了员工的办公环境,参观企业的葡萄酒体验中心、书画中心。

在鼎利(山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韩西德与山东旗帜信息有限公司、山东地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世纪开元智印互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芝日盛装饰有限公司、山东玉须琢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联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鲸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远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联招聘济南分公司座谈。

座谈会上,韩西德表示,深化校企合作能够促进学院学术发展、促进学生技术技能提升。校企双方对学生就业痛难点展开分析并深入交流,对如何进行校企深度合作、如何解决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如何实现企业用人需求和学校培养对接零阻碍进行探讨。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

(供稿:信息系  撰稿:彭文青、费立伟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