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郝燕为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317

七一前夕,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前往老党员家中,代表学院党委看望慰问党龄超过50年的刘继忠同志,为他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志荣,学工处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郝燕与刘继忠同志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上鲜花。郝燕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建设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老干部的汗水、智慧和力量。我们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学院的党员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主动学习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刘继忠同志无比激动,衷心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供稿:组织人事处  撰稿:董鲁杰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