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庆“七一”暨“三个能力” 提升行动推进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39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扬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进“三个能力”提升行动深入开展,6月30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七一”暨“三个能力”提升行动推进大会。党委书记郝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郝燕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郝燕指出,历史和现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共产党始终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我们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郝燕强调,在对党忠诚政治过硬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理论武装;在提升“三个能力”上走在前作表率,奋力实干担当,以重点项目攻坚突破来检验“三个能力”提升的实际成效;在改进工作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凝聚起开创新局、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先进为标杆,以党建特色品牌创建为载体,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马培安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肩负起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的光荣职责,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宣读《中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院领导向受表扬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发展教职工党员代表分别发言

文艺汇演环节,学院师生表演《百年传奇》《党旗飘扬的方向》《跟着共产党走》等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经典节目,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大会在全体师生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供稿:组织人事处  撰稿:韩兵  摄影:毕研兴、鞠成超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