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融合,合作共谋发展

发稿时间:2020-10-16 作者: 浏览次数:907

   

  928日,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对外合作办公室科长周健、侯传波及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亓新敏一行赴合作企业山东联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考察。自2016起,我院与山东联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建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专业,校企联合共同培养电商人才。


在考察中,山东联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总结了合作过程中企业取得的的阶段性成果双方互相关心的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在创新创业、就业安置、专业设置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增进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更好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培养综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实地考察与交流,有利于更细致的了解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求专业发展和产教融合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