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国际 “双十一”教学实战、“双发展”校企共建项目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21-10-25 作者: 浏览次数:806

1015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双十一’教学实战、‘双发展’校企共建”项目启动仪式在我院国际贸易系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贞锋、山东网商集团(以下简称“网商集团”)总经理杨嵩棠、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凌云、网商集团产业公司总经理李明亮、网商集团项目管理部总监陈晓茜、国际贸易系主任石吉勇、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科长周健出席。

启动仪式上,李明亮总经理和石吉勇主任分别代表项目合作双方发言,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实战教学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携手探索基于工作过程的教学改革,打造产教融合实践的示范,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好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教务处处长王凌云代表学院致辞。她在致辞中表示,深化职普融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是新时代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方向,学院将牵手网商集团一起,打破制约人才培养壁垒和边界,积极推进产学合作、校企融合,努力打造人才培养新生态,形成学校人才培养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双赢”的格局。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贞锋宣布“‘双十一’教学实战、‘双发展’校企共建”项目启动,本次电商实战教学项目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