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马培安率队赴宁阳县洽谈校地合作并走访合作企业

发稿时间:2022-06-04 作者: 浏览次数:474

6月2日,院长马培安率队到宁阳县调研考察,洽谈校地合作,走访合作企业。学院副院长殷广胜及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对外合作处、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党委(院长)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宁阳县副县长王艳苹及县文旅局、县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山东天源服装股份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马培安一行先后到山东天源股份有限公司、拉蓓塔高端玩具生产项目、山东天源大数据中心、山东天源清晨越服装有限公司、泰安飞腾服装整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技术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

实地考察后,举行了校地合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科技创新、学生就业创业、深化与山东天源服装有限公司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王艳苹介绍了宁阳县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情况,表示将以校地合作为契机,加大“保链、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力度,统筹开展三大行动,推动产业升级增效。

马培安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表示将在校企深度合作基础上,与宁阳县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积极服务我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他指出,近年来,我院与宁阳县合作日益密切,成果十分丰硕。学院将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探索实践分层教学改革,实施政、企、校、社“多元一体、项目主线、互利多赢”产教融合模式。实施“一兴三送”行动,通过兴产业、送人才、送技术、送订单,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着力深化与天源公司合作,办好企业订单班、冠名班,探索建立产业学院。举行企业专场双选会、线上线下招聘大集等活动,提高毕业生“留泰率”。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