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2年夏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稿时间:2022-06-08 作者: 浏览次数:334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克服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的局势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此,我院现举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2年夏季网络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现将举办招聘会的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企业报名时间:69日—616

学生投递简历:617日—624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协办单位:齐鲁人才

三、报名方式

1、企业招聘流程

招聘企业通过电脑端报名入口:

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7163.html,进入招聘页面,点击页面上的“企业报名”, 企业“通过审核”后即可参会。

注:如已是齐鲁人才注册企业,请输入账号密码直接登录报名参会,未注册企业请先完成注册,并上传相关企业材料,完成资质审核及认证后方可报名参会(单位注册联系方式:400-626-5151)。

2、学生简历投递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学生参会”,填写信息,自动跳转网络招聘会

注册简历完成后在线浏览企业申请职位即可参与本场招聘会(如前期已完成注册,可直接登陆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四、活动要求

1、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我校将根据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为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请参会单位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通知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3、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利用即时通讯工具对毕业生开展遴选面试工作。

4、如参会单位违反招聘要求,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在我校招聘毕业生的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5、本次活动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13045077317  刘经理






附件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