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一句话、一份纪念品,党员教职工为毕业生实习生送祝福

发稿时间:2022-06-14 作者: 浏览次数:532

6月13日,宣传处党支部联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为毕业生 实习生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光珍,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董少宏,宣传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及第二党支部委员,毕业生、实习生中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及学生代表观看了师生原创歌曲MV《祝福明天》,歌曲由服设系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先瑞老师作词,杜璇老师和王斌贤同学谱曲,由王斌贤同学弹唱。在歌曲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实习生送上衷心的祝愿。

在座谈环节,2019级预备党员吕嘉雯、毕于洋,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王斌贤、韩祎萱、任景龙进行发言。学生代表分享大学期间的收获和体会,畅谈对未来的规划,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活动最后,刘光珍、董少宏为学生代表赠送纪念品。纪念品包含了印有学院标志和校训的书签、徽章、钥匙扣、笔记本等物品,蕴含了学院师生的深深祝福。希望学子们牢记“明德尚能、求实笃行”的山服校训,传承“自立自强、拼搏奉献”的山服精神,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师长殷切的期望,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一路生花,前程灿烂。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