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22-06-15 作者: 浏览次数:606

6月14日,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艺术剧院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韧,院长马培安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韩西德主持。

上午10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马培安以《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题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深情寄语毕业生要不负韶华,让青春焕发光彩,让理想成为青春的坐标,用行动划出青春的轨迹;要不负时代,让梦想扎根社会,脚踏实地,深耕细作,服务社会;要不负人民,以贡献创造价值,深怀感恩之心,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贡献伟大的时代。

副院长王建洪宣读表扬决定,对267名省级优秀毕业生、750名院级优秀毕业生进行表扬。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教师代表李中华、学生代表唐文荣分别发言。

学院各系、各部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