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结束

发稿时间:2022-06-21 作者: 浏览次数:634

6月21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各系各专业毕业生进行答辩,专业教师担任答辩评审。本次毕业设计答辩采用线上视频答辩的方式。

毕业设计和答辩是学生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通过毕业答辩,学生能够审视自己的所学收获是否扎实牢固,能否融会贯通。答辩现场,同学们认真阐述自己毕业设计作品的选题意义、创新之处并进行总结。为了考察同学们对自己作品的熟悉程度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评审老师对毕业设计作品提出问题,同学们对现场提问回答准确。评审教师对展示作品和小组成员表现进行打分,并向学生公布答辩分数。

评审教师高度肯定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和答辩表现,对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提出了更高期许。今后,毕业设计和答辩工作也将成为一项新的传统,为更多的山服学子提供展示所学所感的舞台。

(撰稿:王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