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07-09 作者: 浏览次数:524

7月8日,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院长马培安、副院长殷广胜出席座谈会。

会上,马培安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注重发挥引领作用,做学生的引路人,在帮助学生树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面做好价值引领、方向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他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按照“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标准,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统一”贯彻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全过程,履行好思政课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思政课的实效性,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真正让思政课入心入耳入脑。

殷广胜寄语新入职的年轻思政课教师要尽快成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充分认识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使思政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撰稿:宋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