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发稿时间:2022-07-28 作者: 浏览次数:634

7月28日,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和市直教育系统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和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注重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开展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是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学院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让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良好风气成为主旋律,以优良作风保证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集中整顿活动目标任务。将开展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查不足、补短板,提效能、促提升。坚决做到“六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进一步守牢底线红线。

会议要求强化措施保障,推动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落实见效。以理想信念引领作风建设,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立根固本。以工作实效深化作风建设,掌握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确保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出成绩、出成效、出成果。以关键少数带动作风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推动广大干部职工精神大振奋、作风大转变、状态大提升,将作风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人事处  董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