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保测评服务(二次)(自行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稿时间:2023-05-04 作者: 浏览次数:554

项目概况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保测评服务(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东新鑫苑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510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XY2023-025

项目名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保测评服务(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自行采购)

预算金额:20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谈判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库〔2020〕46号)、鲁财库〔2007〕32号、财库[2014]68号、财库[2017]141号等文件要求执行,本项目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2等级保护测评机构至少应具有7名以上等级测评师,其中,高级测评师不少于2名,中级测评师不少于2名,初级不少于3名。技术人员必须和学校签订保密协议,并提供等保测评师证书及近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3.3至投标截止时间,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山东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55日至202358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泰安市长城路东御驾新苑A区沿街商业楼。

方式:凡有意参加者,到泰安市长城路东御驾新苑A区沿街商业楼持本单位营业执照、相关人员证书及社保缴纳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的原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领取文件,逾期不候。

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511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丽景酒店一楼会议室(泰安市天烛峰路299号)

五、开启

时间:2023511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丽景酒店一楼会议室(泰安市天烛峰路299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山东新鑫苑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址:泰安市长城路东御驾新苑A区沿街商业楼

联系方式:0538—69807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

电  话:0538—6980768

、发布公告的媒介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校园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