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郝燕带队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稿时间:2023-05-26 作者: 浏览次数:364

5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带队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志荣及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范桂君,宣传部、组织统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郝燕一行参观了国际时尚学院、智慧校园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嘉环ICT产业学院,详细了解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模式,对学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职称改革、对外合作和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郝燕指出,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在专业设置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希望双方在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在办学模式、办学理念、人员交流、融合发展等方面探索更多典型育人经验和做法,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供稿:办公室  撰稿:刘田田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