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领导带队赴百度智能云人工智能产业基地走访调研

发稿时间:2023-05-25 作者: 浏览次数:287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带队赴百度智能云人工智能产业基地走访调研信息工程系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韩西德一行参观了智能云展厅,了解员工办公环境。百度智能云(山东)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专注于打造人工智能数据服务生态,赋能区域数字经济体系建设,整合服务资源、构建服务体系。基地对外合作负责人对企业的整体情况和岗位需求作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围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科技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将充分发挥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专业的人才优势,在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基础上,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企业长久发展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

供稿:信息系  撰稿:彭文青、王茜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