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6 作者: 浏览次数:212

近期,财经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系主任尚丽、党总支书记胡作林、教学科负责人及各专业团队负责人走访企业67家,活动参与教师110人次、学生2900人次、开展职业体验项目6个、职业技能展示6场。

系领导先后走访山东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泰安市时代儒商经贸有限公司、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67家企业,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通过访企拓岗促进学生就业创业。

访企拓岗系列行动为财经系学生拓宽了实训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实训教学、“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努力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财经系  撰稿:周圆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