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办“技能竞赛月”各项比赛

发稿时间:2023-05-30 作者: 浏览次数:270

根据学院职业技能竞赛月要求展现学生专业素养、技能水平道德风尚,5月16日27日,艺术与设计系各专业举行各类技能竞赛。

5月16日,动漫设计专业40名学生参加“岱岳风华”动漫形象设计比赛。

5月17日,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泰山文化”主题平面设计技术技能比赛圆满结束。比赛设置15个奖项,侧重考核作品原创性、信息传达准确性、视觉构成质量、版面编排、泰山文化元素融合重点检验学生在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等方面的技能水平。

5月23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泰山平安礼”设计技能比赛。经过初赛预选,共有25名学生进入复赛同学们在竞赛中展示了精益求精的品质,提升了专业技能、审美能力设计应用能力。

5月25日,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举办“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室内手绘表现技法技能大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拼,35名决赛选手完成较高水平的专业手绘作品。比赛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创作热情,为学生将来从事相关工作奠定良好的实践基础。

5月27日,新闻采编与制作、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教师对56部短视频作品进行评选。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新闻专业学子及学院热爱短视频创作的学生,推进新闻传媒行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艺术与设计系竞赛月活动引导各专业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进行技能实践,发挥学生的艺术个性和主观能动性,推进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泰山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体现了系部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

供稿:艺术系  撰稿:韩文静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