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发稿时间:2023-05-31 作者: 浏览次数:269

    5月30日学院举行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志荣主持结业式。

韩西德指出,本次培训班是一次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的培训会,是一次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的研讨会,也是一次锤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党课。希望参训干部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统筹意识、贯彻落实意识、纪律意识、斗争意识,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结业式上,学员们共同聆听市政府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作的做好调查研究专题辅导报告。在学员交流研讨环节,6名学员代表分享学习收获和体会

本次培训历时5天,聚焦“三个能力”提升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内容充实安排紧凑组织2场专题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4个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取得了明显成效。培训为学院科级干部搭建了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切实增强了干部的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结业仪式后,学员们表示,将培训中收获的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职业成长的动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能奋斗的优秀干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组织人事处  撰稿:赵真真  编辑:张柏青  审核:赵明明